叁荔荔荔荔子

「杰佣」渡鸦与玫瑰(2)

私设如山,人物设定以文章为主,小学生文笔警告,ooc属于我

 预警在上期,如果还能追下来那就愉快的开始分割线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  “她的症状我检查过了,这边建议还是住院较为稳妥,只是费用要跟得上。”医生摘下听诊器,看向面前这对兄妹。

妹妹想要说什么,却被哥哥打断。


  “那就住院吧,麻烦医生了。”


  艾玛皱着眉,看向奈布,后者却有意不和她对视。


  “好,我去让人安排。”医生随手从白大褂中抽出一支笔,潦草的写了一些看不懂的文字,递给艾玛,“麻烦你去找诊所的护士,让她办理一下手续。”


  艾玛感受到气氛不对,迟疑的接过单子,转身出了房间。


  医生回头看向奈布,眉头微微蹙起,“你被临时标记了?”得到少年的肯定,猛地一拍桌子,“简直胡闹!本身腺体有缺陷还处于未成熟阶段,你不想要腺体了?”


  奈布摇摇头,没说话。


  医生想起了现在的局势地位,也不说话了,二人干瞪眼片刻,她妥协般写下了几个字。“你这个情况一旦被标记会比正常omega更加依恋标记方的信息素,我给你开一点高浓度的抑制剂,但是副作用很大,用的时候要考虑合不合适……还有一些消炎和止痛药,阻隔剂暂时用不到就先不开……”


  奈布诚惶诚恐地接过单子“谢谢医生”


  “叫我艾米丽就好。”艾米丽合住笔盖,她抬眼看了看奈布,好心提醒,“第三姓特征表现在后脖颈腺体处,平时出门的时候尽量穿高领的衣服——最近晚上少出门,昨天晚上又有人失踪了。”


  奈布与她对视,片刻,他微微一笑,感谢了医生的善意。


  奈布出门,正好碰到办理完手续的艾玛,他脸上是一贯的温柔:“医生在里面等你,跟她确认一下住院的流程,我先回去帮你拿东西。”

艾玛点点头,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哥哥,后者揉了揉她的头发,转身离开。



少年走在大街上,秋天的风吹来阵阵凉意,他裹紧那一身不合身的大衣,快步走向他和艾玛是住所。


  那身大衣并不是他的,而是自称杰克的alpha的,想起那天晚上发生的事,少年的脸上浮现出一抹菜色。他醒来的时候身旁已经空无一人,客厅的女人也早已被清理干净,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浓郁的次氯酸钠味,一旁整整齐齐的摆放着衣服和一摞现金,金额看起来足够支撑妹妹的初步医疗费,但是想起艾米丽对于症状的不确定性,他叹了口气,可能还需要更多。


日子却也如此过去,奈布在一家咖啡厅凭借青涩的皮相当上了一名服务员,照老板的话来说现在的贵族夫人流行收养少年当佣仆,至于具体干什么,那就得问问夜晚被偷偷运出府邸的尸体了。


  “尊贵的夫人,请问您需要点什么?”他弯下腰,恭敬地鞠了一个标准礼仪的躬,熟练的拿出菜单。


  “哦,我的小甜心,有兴趣来我的府邸做客吗?”贵族们看到少年,玩笑般撑开扇子悟在嘴边,眼波流转,仿佛可以把目前的少年生吞。

“店长对我关爱有加,恐怕我得拒绝夫人您的抬爱了。”奈布熟练的婉拒了贵族的调戏,笑意盈盈,“夫人有什么想喝的,是我可以为您效劳的呢?”


  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奈布做完最后的交接,和店员伊索打了声招呼,带上做好的餐盒走向了医院。


  进门的时候,恰好看见艾米丽坐在艾玛床头,正笑着给她削苹果。见到奈布来了,艾米丽随即起身把苹果递给艾玛,拿纸巾擦了擦手,对门口的少年点头,给他们两个留下了独处空间。


  “感觉怎么样”将餐盒放下,少年笑着坐在床头,婉拒了艾玛递来的苹果,“我不饿,你吃”


  少女收回手,咬在了鲜嫩多汁的苹果上,点点了点头:“没什么事的,身体感觉好多了,艾米丽对我也很照顾”她说到这里,嘴角有些控制不住的上扬,掩饰般的又轻咬了一口苹果,移开了视线。奈布没有注意到这点,他回过头看向房门,似乎传来了吵吵嚷嚷的声音,他摸了摸妹妹的头发,“我去看看,你记得吃完洗手。”


  门外是医生和一个态度傲慢的女佣,女人正依依不饶:“只是个beta而已 为什么要占用医疗资源,你不知道现在资源很紧张吗?”没人注意到在女佣背后的房门出来的少年,奈布转身当做什么也没听到般关住房门,走进一旁的配药室,留下了偷听的一道缝隙。


  “……我希望你懂事理,alpha和beta的地位更重要,你应该心里清楚……就算里面的beta交了住院费用……贵族不是你们惹得起的……除非费用加倍……”

  走廊的嘈杂让门外的声音断断续续,但是大致意思却能听懂,alpha需要住院治疗,但没有多余床位,于是这位贵族便把目光移到了最好解决的病人上——很不幸,是他的妹妹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要是不同意你不会动手吗……”少年猛的一惊,呼吸仿若停止,他屏息努力辨别着女人的话语。

   “……一个bate而已,死了就死了,但是得罪alpha,会是什么下场?”

  那个声音顿了顿,像是留足了想象空间。

  “两天之内我希望得到贵院的答复,失陪。”伴随着高跟鞋在白色瓷砖下踩出的踏踏声,对话就此结束。

  医生无奈的叹气,打开身后的病房:“……你哥呢?”


  纯白的病房中,只有房间中央的床上坐着的少女,先前坐在床头的少年早已不知所踪。


 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又是结束工作的一天,奈布给诊所缴纳了后一个周的费用,推开房门,毫不意外的见到了房内的两人。


  艾玛笑着扭头,抓着自己的辫子给少年看:“哥,你看艾米丽医生给我辫的辫子好不好看。”


  寒暄过后,少年出了房门,看见在门口等待着的医生。


  “辛苦医生这段时间对我妹妹的照顾。”奈布礼貌的鞠了一躬。


  “没什么大碍”医生口罩上方的双眼眯了眯,“我等你是为了询问你的情况,你最近有进入过发情期吗?”


  omega摇了摇头“自从上次被标记过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。”


  医生皱眉:“这时间间隔过于长了点,已经三个月没有任何症状了是吗?”得到对方点头后,“也许是你们的信息素契合度很高,也有可能你自身腺体本身紊乱,不排除后面的可能,为了防止你突然进入发情期,我再开点抑制剂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转身走进配药室,嘟囔着最近配药室平白无故丢试剂让她很不好办,随即取出一支抑制剂,“这个抑制剂不同于我上次给你的,今天回家先拿这个测试一下过敏皮试,如果一晚上没有出现过敏症状明天来找我。”


  少年接过注射器,向医生点点头,感谢她对自己和妹妹的关注。


  “这是作为医生的职责,”beta笑笑,像是想起什么,对着准备离去的omega叮嘱,“路上小心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


  “听说了吗,又有人失踪了,还是个alpha。”


  “我的天……是薇拉小姐,怎么连贵族也……怎么敢的啊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一旁路过的少年轻垂眼眸,快步离开。

夜晚的风有些萧瑟,今年的入春格外的冷,好像还未从烈日的冬天中走出,街上因为失踪案的频发,人烟稀少,少年走在寂静的小道,心里却有些不安,他四处回头确却空无一人,不安犹如触手般蔓延开来,少年的速度越来越快,最后拔足狂奔。


  一百米,五十米,四十米,二十米……

  

  熟悉的建筑就在眼前,少年眼里闪过一丝放松——却迎面撞上了一个人。


  “你怎么走的路!”巡逻的官兵踉跄几步,不满的抓住冒冒失失的少年。


  手腕传来的劲很大,几乎要把人握断般。“对不起大人,对不起”奈布道着歉,企图将手抽出——却动作一顿。


  艾米丽给自己的抑制剂打翻在地,正汩汩流出蓝色液体。


  他猛地抬头,发现官兵的眼色也变了。


  “居然是个omega,这可真让我捡大发了。”他眼神中突然冒出贪婪的金光,他以极大的力气拖拽少年往暗处走去,“小爷我还没享受过omega的滋味。”

  他猛地将omega一甩,少年的头磕在墙上,发出一声闷哼,他想趁机逃出去,却被按住双臂,“听说你们在床上的活非常熟练,在小巷子里是不是也是这样※※,哈?”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男人混着烟酒与汗液的气息,奈布极力向后仰头躲避着,却被水泥墙堵住了动作。喘息的看着目前的官兵,头部被磕碰导致的眩晕感还没消失,他看着眼前的人将头埋入自己肩窝,深深吸气,在对方想要进一步动作的时候……


  就是现在!他猛地抬起膝盖正中对方下盘,官兵因为剧痛条件反射的送开了手,少年凭借自己灵活的身躯成功逃脱出官兵的禁锢,不要命般的向前狂奔。


  后面传来了官兵的咒骂与奔跑声,奈布极速奔跑着,企图甩掉身后的恶魔。


  “砰”

  

  脚边的泥土飞溅开来,他不可置信的回头看去——是枪,官兵脸上的气急败坏被有些洋洋得意的狞笑取代,又是几声枪响,奈布堪堪躲开前面几颗,却被最后一颗射中了左肩。少年闷哼一声,努力克制自己向前倒去的身体,他还在奔跑着,早已流失的体力令他的视线发白,耳旁传来自己破风箱般的呼吸声,他回头看去,有些绝望的发现官兵还是紧紧的跟在自己的身后。


  一百米,五十米,四十米,二十米……

  

  前面是巷子的拐角,奈布奋力减速转弯,却因为离心力差点摔倒,他用手撑在碎石路上,保持自己的平衡……已经看不清路了,耳边是沉重的脚步声和喘息,他感觉到力气正一点点流失耗尽,竭力控制着自己不要直挺挺的倒下,但是身后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……


  他合理怀疑官兵不再次开枪的理由便是要留自己一口气好办事——他也不排除自己真死了这个禽兽会对自己的尸体做一些……


  他不想死,更不想被凌/r。


  可是他真的没有力气了……

绝望漫上心头,在忍不住要倒地休息前……他撞上了一个胸膛。


  那人被撞后惯性往后退了几步,顺势牢牢地抓住了少年的手腕。


  熟悉的玫瑰花香窜入鼻腔,令少年有些混沌的脑子再度清醒,在挣脱无果后,他低声骂了一句,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


  什么破运气。


  “哈……哈……伯爵大人?您怎么在这里?”


  身后传来官兵气喘吁吁的话语。


  杰克没有回答他,而是拉开拽着少年的手,低头注视着狼狈的少年。


  “……大人,您认识……这个omega?”官兵有些恐慌的疑问。


  “不认识。”贵族松开了禁锢着omega的手,事不关己的把少年往官兵的方向推去。


  “……真是抱歉,伯爵大人,这个人是来卖的,我刚买下结果就被这混蛋逃走了,还冲撞了您……简直罪不可赦,我回去好好调教调教。”官兵找借口解释着,眼底贪婪的光却俞演俞盛。


  奈布到口的脏话硬生生忍住,什么出来卖的?你再说一遍?


  他却无暇顾及那么多,他只感觉自己在被推向深渊。


  在畜牲和恶魔之间,他闭上眼睛深吸气,感慨自己悲催的命运,下一秒他爆发出所有的力气,抵抗住推力,死死抱住了恶魔。


  ……空气一时间十分的安静


  官兵睁愣着双眼,看着面前诡异的场景,杰克动作停了,低头皱眉看着怀中的少年,既而感兴趣般的一笑。


  “你对他动枪了 是吗?”他抬头,凝视着目瞪口呆的官兵。


  “啊……不……大人……”后者正在语无伦次的尝试辩白,他感觉到恐惧漫上心头,在发觉对方从口袋里掏出黑色的物件后,条件反射的跪在了地上,惊恐的看着没什么表情的伯爵。


  在枪声响起的同时,伯爵甚至有闲心挑起怀中人的下巴,轻抚在他的耳边。“拿什么补偿我,奈布萨贝塔?”


  少年抬头看着目前的alpha,在枪响过后,这位伯爵将手枪在手上旋转半周,滚烫的枪口抵在了少年清晰的下颚线上。


  “怎么,卖到我这里了。”他脸上是惯有的调侃笑容,眼眸深邃,看不见一丝温度。


  因为身高差距,奈布仰头,下颚顶着枪口,眼神毫无闪躲的与其对视,计算着逃跑路线。


  “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
  回答他的是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,不安的想法从脑海中蔓延。


  不会的……不可能……


  “很完美的计划,只可惜你忘记了一点”男人慢慢凑近那张有些呼吸急促的脸,惋惜的说“你可是被一个alpha标记的omega。”


  奈布瞪大双眼,呼吸仿若停止了一个节拍,下一秒他反应过来,转身打算逃跑……


  脖颈传来刺痛,普鲁卡因随着针管注入,奈布顿时感觉力气被抽干,瘫软到地上,被身后的男人稳稳接住,甚至算是亲昵般搂住腰线,另一只没有拿枪的手缓慢地在身体四周游荡,向上抚摸着他的锁骨,再向上固定住他的下巴。

  我说过,下次遇到的话,就没那么好运了。”

  他轻声道,气息吐在少年的耳垂旁,似是想起来什么,又低低的笑起来,

  

  “更何况你给我了一份这么大的惊喜,你觉得你能……活着离开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)